司机遇酒驾检查塞给辅警1万元 最后检测未达到“酒驾”标准

2019年08月19日 13:41:48 | 作者:余根网 王岩 李夏 宁交轩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d5a0c45f3ca623615cf1b92 19602008 2019-08-19 13:41:48 /a/20190819/5d5a0c45f3ca623615cf1b92.shtml

  近日一个晚上,王某驾驶车辆经过扬子江隧道江北出口时,遇南京交警五大队民警设卡检查,不顾民警拦查,加速闯过关卡,往浦滨路隧道驶去,民警立刻安排警力拦截,最终在浦滨路隧道出口处将其安全拦停。被拦下后,驾驶员王某向交警连连致歉,称自己晚饭确实喝了点酒,因为害怕被查所以逃跑,并偷偷塞给辅警1万元 “辛苦费”,请他高抬贵手放自己一马。王某送钱被辅警严词拒绝后,王某作了酒精呼气式检测。经检测,王某当时体内酒精含量未达到饮酒驾驶标准。

  虽然不是饮酒驾驶,但是民警对王某抱有的侥幸心理、强行闯卡和贿赂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余根网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