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途中遭猥亵 迅速反应吓跑“咸猪手”

2019年08月19日 16:11:23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f957b703d4043b0b6bf7d4b3392828c 19604663 2019-08-19 16:11:23 /a/20190819/1f957b703d4043b0b6bf7d4b3392828c.shtml

  王女士家住南通市区东晖花园。上周五,王女士和朋友聚餐后回家,谁料,在快要到小区的时候,突然蹿出来一名男子,一把抓住她的手,企图猥亵。

  据王女士回忆,男子就出现在距离东晖花园大门,50米左右的地方。当时道路两侧灯光昏暗,过往的行人也很少。发现有男子同行后,王女士与其对视了一眼。谁料,之后竟发生了令人意想不到的一幕,“他并排骑车的时候还看了我一眼 ,突然就用手抓着我胳膊 ,然后我的车就忽然一晃 ,我差点摔下来 ,然后顺势就想碰我的左胸。”

  男子企图对王女士实施猥亵的路段,正好处于监控盲区。不过小区大门的监控,却记录下了男子失手后,慌乱逃窜的一幕。画面中,该男子身穿深色上衣,驾驶一辆电动踏板车,车速极快。目前,王女士已经向警方报了案。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