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费城枪案警方仍与第二名嫌犯对峙 特朗普关注情况

2019年08月15日 08:27:11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中新网8月15日电 综合报道,美国费城警方8月15日发布消息称,警方正尝试与在建筑内负隅顽抗的第二名枪手谈判,说服其投降。据悉,费城枪击案已经造成6名警察受伤,另外还有一名嫌犯被捕。另一方面,白宫消息称,已通报美国总统特朗普费城枪击事件,他在关注情况。


图为警方在现场搜索逃犯踪迹。

  据多家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8月14日下午,美国费城发生枪击事件,有多名警察中枪,枪手至少一人,目前依然在逃。

  据报道,警方在社交网站“推特”上称:“警方正尝试与枪手沟通,说服其投降。”警方此前称,枪战中有6名警察受伤。目前,警察都被送往医院,均无生命危险,尽管其中一人伤到头部。据悉,还有2名执法人员在赶往事件现场时,发生交通事故受伤。

  据媒体此前报道,费城北部发生枪击事件。警察和特种队员抵达现场。一名嫌疑人被捕,还有一人仍在建筑内。

  事发当时,警方在一栋建筑内进行逮捕毒贩的行动。目前,罪犯在该住宅的一层,而2名执行该行动的警察在二层。稍前据悉,特种队员潜入了该建筑。

  另一方面,白宫所发布的声明称:“已通知总统费城发生枪击事件,他正持续关注情况。”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