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醉驾撞坏隔离护栏后逃逸 巡逻民警果断截停

2019年08月14日 15:43:28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eb80e53b80ab4eb3b8cec345bf23abbf 19550301 2019-08-14 15:43:28 /a/20190814/eb80e53b80ab4eb3b8cec345bf23abbf.shtml

  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的道理大家都懂,但是总有些司机抱有侥幸心理,8月12号,淮安市民朱某就因酒后驾驶机动车撞上道路中间的隔离护栏后逃逸,被淮安市交警部门依法刑事拘留。

  8月7号凌晨一点左右,淮安市公安局清江浦分局淮中警务站民警驾驶警车在越秀桥附近巡逻时,发现一辆黑色宝马轿车突然撞倒了道路中间的隔离护栏。根据以往的办案经验,民警怀疑宝马车的驾驶人存在酒后驾车的可能性,为了防止发生意外,民警立即拉响警笛,拦截肇事车辆。最终,在行驶近一公里后,民警在环宇路将肇事车辆拦截。

  民警依法将朱某带至医院进行血液酒精含量检测,血检报告显示,事发时朱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达到153毫克每100毫升,日前,公安机关依法将朱某刑事拘留。

  (来源:《零距离》记者/范涤青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