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疏于看管 五岁女童横穿马路被车撞飞

2019年08月14日 15:05:45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a2bad6c6d21d4e229d88e7bc7c6f3db0 19549594 2019-08-14 15:05:45 /a/20190814/a2bad6c6d21d4e229d88e7bc7c6f3db0.shtml

  昨天(8月13日)中午,202县道淮安南陈集镇境内发生惊险一幕。一名五岁女童在没有家长的看护下,突然跑步横穿马路,被一辆依维柯撞伤。

  行车记录仪画面显示,事发路段是202县道淮阴区南陈集境内,这辆依维柯沿道路右侧正常通行,在行驶至一处岔口时,一名小女孩突然从路口跑步横穿道路。事发时依维柯驾驶员虽紧急向左侧避让,但最终还是将这名小女孩撞飞。交警部门在介入调查后发现,这名小女孩年仅五岁,事发时,家人正在厨房忙于家务。

  经诊断,被撞小女孩头皮、双肺挫伤,锁骨和双腿骨折,目前仍在医院治疗。交警部门提醒:暑期是儿童意外事故高发期,家长们一定要尽到监护责任,避免意外发生。

  (来源:《零距离》记者/范涤青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