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大!半米钢筋贯穿工人腹部 万幸避过重要脏器

2019年08月14日 16:24:56 | 作者:路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a01401b8500846cc9e9d3c91dade57b0 19550917 2019-08-14 16:24:56 /a/20190814/a01401b8500846cc9e9d3c91dade57b0.shtml

  昨天(8月13号)下午3点多,常州市溧阳消防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溧阳市人民医院抢救室有一工人被钢筋三脚架穿入腹中,医生求助消防人员帮助破拆钢筋,以便立即实施手术。

  消防员到达现场后发现,一根约半米长的钢筋三脚架从工人腹部贯穿到背后,经医院检查,万幸并未伤及内脏。在和医生进行沟通后,消防人员决定把腰后部多余钢筋进行切除。经过研究后,一名消防员利用液压剪切器剪开钢筋,其他人稳住腰部前后多余钢筋,防止剪切过程中发生二次伤害。经过10分钟左右的紧张剪切,工人腰后部的钢筋被成功剪断,随后工人被立即送往手术室进行手术。

  据了解,该工人是安徽人,在进行机器修理时,不慎被钢筋插入腹中,工友发现后立即送到医院,所幸该工人并无生命危险。

  (来源:《零距离》记者/路辉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