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掉落拖把 一楼住户受损

2019年08月14日 15:06:01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4d0d0a774fc4d08a083555fd37d7866 19549616 2019-08-14 15:06:01 /a/20190814/24d0d0a774fc4d08a083555fd37d7866.shtml

  8月12日,家住淮安市区茂华国际汇小区的李女士在一楼家中做饭时,突然,院子里传来了一声巨响,李女士连忙前去查看,这才发现,原来自家院子上方的挡板玻璃,竟被楼上坠落下的一只拖把砸得粉碎,李女士随即报警。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李女士家的院子里一片狼藉,被砸碎的挡板玻璃散落一地,坠落下的拖把也已断成两截。经过民警现场勘查,这把断裂的拖把应该是楼上高层住户在阳台外晾晒时不慎掉落下来的。

  据李女士称:由于家中院子里有健身器材,家人经常在院子里锻炼身体,对她而言,这次的突发事件不仅仅是一次意外,更是一种安全隐患。

  在将情况记录清楚后,民警随后对李女士这一单元的高层住户进行了逐一走访,但最终并未找到肇事者。民警表示,根据《侵权责任法》第87条规定:从建筑物中抛掷物品或者从建筑物上坠落的物品造成他人损害,难以确定具体侵权人的,除了能证明自己不是侵权人外,由可能加害的建筑物使用人承担连带责任。

  民警提醒,高空抛物害人害己,一旦造成严重后果,当事人除了要承担经济赔偿外,还有可能承担民事甚至刑事责任。

  (来源:《零距离》记者/范涤青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