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旅行社组织旅游团“猫腻多” 别踏进免费旅行陷阱

2019年08月13日 16:29:11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aaab59045f34e4eaef9df3b7f64dc1a 19539934 2019-08-13 16:29:11 /a/20190813/9aaab59045f34e4eaef9df3b7f64dc1a.shtml

  目前正值旅游旺季,旅游市场在提供各类丰富旅游产品的同时,也存在一些违法违规的旅游活动。

  近日,市民顾先生参加了一个保健品公司组织的前往南通赏花的免费旅游,对方宣称这次旅游赏花、吃饭均免费。不过在路途中,保健品公司的人就不断推销牛初乳等保健品。实际上,保健品公司就是将保健品推销会议,搬到了出行旅途中。

  据了解,一些户外运动俱乐部、健身俱乐部以及名目繁多的保健品经营公司等,采用旅游的方式,借机宣传推销相关公司产品。这些单位或个人没有旅行社业务经营许可证,也没有旅行社责任险,给市民游客出游带来了极大的安全隐患,一旦发生纠纷或意外,市民游客的合法权益和人身财产安全都难以得到保障。对此,提醒旅游消费者:不要参加非旅行社组织的旅游活动,一定要选择具有合法资质的旅行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今晚18:20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