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载着挖掘机 栖霞收费站自燃了

2019年08月13日 16:51:31 | 作者:余根网 宁交轩 易善伟 王岩 周婕 赵凌翔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d527748f3ca623615ceffd5 19540297 2019-08-13 16:51:31 /a/20190813/5d527748f3ca623615ceffd5.shtml

  今天, 8月13日下午14时18分,南京交警高速四大队指挥室民警通过道路视频巡查发现,南京绕城高速栖霞收费站外广场有一辆苏C号牌货车所载的挖掘机发生自燃,现场情况比较紧急。大队指挥室立即指派在附近执勤的民警前去现场处置,并联系消防部门前来救援。

  民警赶到现场后,立即疏散车辆驾驶人和周边车辆,并封闭相关收费站通道。14时27分许,消防部门赶到现场后,立即开展灭火作业。14时37分许,自燃车辆火势被扑灭。火势扑灭后,现场开始进行清理,交通开始逐渐恢复正常。

  经了解,该货车驾驶人李某计划下午驾驶货车运输自燃的挖掘机由南京栖霞区到扬州,途经栖霞收费站时,发现挖掘机突然冒出浓浓黑烟,后开始燃烧。由于消防部门和民警到达及时,该起自燃未造成人员伤亡。李某称下午出发时,请过电焊工人对挖掘机进行过电焊作业,可能是电焊作业后留下安全隐患导致的自燃。

  南京交警提醒,开车上路前务必对车辆以及所载货物进行安全检查。尤其是最近高温天气,更要注意检查,杜绝带着安全隐患上路行驶。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余根网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