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冒充他人辱骂浙江受灾群众被刑拘 疑因借钱被拒怀恨在心

2019年08月12日 13:32:44 | 作者:李强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f9885d3f7fb1493c8339397828b4444f 19526207 2019-08-12 13:32:44 /a/20190812/f9885d3f7fb1493c8339397828b4444f.shtml

  今天(8月12日)上午,荔枝新闻接到南京市民孟连陈的求助电话:从前天开始,他和妻子遭受来自全国各地网友的电话、短信轰炸,他们一家陷入了崩溃边缘。

  原来,在台风“利奇马”来临时,一位微博名叫“南京人是你爹”的网友,在微博上对因台风受灾的浙江相关城市和市民进行谩骂和侮辱。随后,有网友根据“南京人是你爹”留下的资料对其进行人肉搜索,并发布到网上。让孟连陈没有想到的是,搜索出来的资料竟然是自己的。紧接着,来自全国各地的网友开始对他们一家进行电话轰炸、短信侮辱,甚至要给他们寄棺材。无奈之下,他们只好报警。

  因怕网友误会,他和妻子不敢关机,一一向网友电话解释,短信回复。一天下来,他和妻子的喉咙都哑了。孟连陈说,两天来,他和妻子大概接了2000多个电话,回复了七八百条短信。可是骚扰电话还是源源不断。就在记者采访时,还有台州网友打电话过来,网友说,现在不仅微博上传播,当地人的朋友圈里也在传播辱骂的信息和孟连陈的手机号码。

  8月11日,南京秦淮警方发布通报称:接报后,秦淮警方高度重视,立即展开工作,并将发布言论的王某(男,37岁,南京秦淮区人)查获。经过审查,王某对发布不当言论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其已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警方予以刑事拘留。

  孟连陈说,这个王某是他电动车行的客人,之前多次向他借钱被拒后,怀恨在心。今年3月,不仅向街道等部门举报过他们,还以“南京人是你爹”的微博号发帖辱骂过他们。所以,他们怀疑,王某这次是故意盗用他们的信息,对灾区市民进行辱骂。他们希望网友们,能够理性看待这件事,不要再对他们进行电话骚扰,让他们尽快恢复正常的生活。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今晚18:20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零距离》记者/李强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