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开车不断擦汗 护栏直插前挡风玻璃副驾驶位

2019年08月12日 12:35:21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d493e54026349b496ae2d2fc0866481 19525991 2019-08-12 12:35:21 /a/20190812/8d493e54026349b496ae2d2fc0866481.shtml

  安全行车,从细节处做起。近日,常熟元和路海光加油站附近,发生一起轿车撞击护栏的单方事故。让司机没想到的是,行车途中的擦汗动作,引发了一起让人后怕的事故。

  监控画面显示,一辆轿车在途经元和路海光加油站附近时,车辆突然失去控制,一下子撞向路中央的隔离护栏,四节护栏被瞬间撞飞。

  接到司机报警电话后,交警虞山尚湖度假区中队迅速出警,前往现场查勘处置事故。民警介绍,事故造成轿车左前胎爆胎,机油流了一地。更让人后怕的是,一段护栏插进了轿车前挡风玻璃,所幸当时一名乘员坐在后座,躲过了一劫。经现场询问,肇事轿车已经使用了近14年,车况存在老化现象。事发当天,司机龚某驾车从市区出发,准备赶回乡下看孙女。没想到,行车不久,轿车空调就罢了工,虽然开了车窗,但龚某还是汗流不止,他就用手不断擦汗,有一段路基本处于盲开的状态,最终直直撞在护栏上。

  根据交通法规,龚某负事故全部责任。由于未购买相关保险,龚某需自行承担7000多元的车辆修理费用。同时,龚某还要承担隔离护栏的修理费用。

  (来源:《零距离》记者/范涤青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