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犬者必看!宠物狗惹事 主人将面临100万赔偿(视频)

2019年08月11日 18:32:19 | 作者:孙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a2146af4c8404d5da9ea5c622059354f 19520284 2019-08-11 18:32:19 /a/20190811/a2146af4c8404d5da9ea5c622059354f.shtml

  很多家庭都喜欢养宠物狗,有些狗主人为了省事,出门遛狗不牵绳。近日,昆山就出现了一起遛狗引发的事故,狗主人将面临百万赔偿。

  当天晚上8点左右,刘老伯驾驶电瓶车在昆山城西路正常行驶,通过路口时,突然从路边的人行道窜出一只大金毛,从侧后方把他连人带车扑倒在地,金毛的主人袁某赶过来时发现,刘老伯已经摔倒在地,陷入昏迷,袁某立刻报警求助。

  袁某告诉民警,一开始她是牵着狗绳的,后来看狗比较兴奋,想要出去跑跑,就把狗的牵引绳放开了。失去牵引绳的束缚,宠物狗四处乱跑,跨过绿化带,冲上了非机动车道,正好撞上骑车路过的刘老伯。刘老伯摔倒之后,头部伤势严重,民警立即将他送往医院就诊。

  据办案民警介绍,老人因头部受伤,经多次治疗,目前医药费已经将近50万,后期还有大约50万的医药费和伤残鉴定费,所有费用加起来可能会达到100万。

  经交警部门判定,事发时刘老伯属于正常行驶,袁某在遛狗时并未使用牵引绳,是事故发生的直接原因,负全部责任,需要全额赔偿刘老伯的医疗费用。但到目前为止,袁某只支付了一万五千元。

  刘老伯的家人介绍,目前老人还处于昏迷状态,因前期医药费用太高,对方又不愿意拿钱,家里经济条件有限,很多钱都是向亲戚朋友借的,所以老人现在已经转回老家治疗。目前,刘老伯的儿子已经将对方起诉到法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今晚18:20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零距离》记者/孙艳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