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带来疾风骤雨 小区车库受淹损失惨重

2019年08月11日 14:58:30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237cf14dfbe49b2bfc4a91a7ea40859 19518086 2019-08-11 14:58:30 /a/20190811/8237cf14dfbe49b2bfc4a91a7ea40859.shtml

  受台风“利奇马”的影响,从昨天(8月10日)开始,宿迁沭阳城区就下起了大暴雨,城区的部分道路和小区不同程度的受灾,给市民的生活和出行带来一定的影响。

  在沭阳城区的欧洲城小区,刚走进小区大门,记者看到,整个小区的路面都被雨水淹没,积水深的路面有三十公分,出行的市民只能穿着防水靴或者拖鞋在水中缓慢行走。小区的物业管理人员在对小区的每一个下水管道进行疏通清理,确保积水尽快排出去。

  在采访过程中,降雨还在持续,给排水造成了一定的影响。记者从气象部门了解到,此次台风降雨累计超过100毫米,小区的物业人员也是调来了抽水泵和打孔机,组织人员对每栋楼的停车库的积水及时排出,减少业主们的损失。

  (来源:《零距离》记者/范涤青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