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小路骑车不减速 洗衣老人被撞身亡

2019年08月10日 14:15:49 | 作者:陈冬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d4e5139f3ca623615ceef48 19507792 2019-08-10 14:15:49 /a/20190810/5d4e5139f3ca623615ceef48.shtml

  8月10日早上6点多钟,在射阳县新坍镇小闸口村境内的一条乡村小路上,一名老人在河边洗衣服后返回家中,被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摩托车撞倒,事故导致该名老人当场身亡。

  记者赶到现场时,辖区交警中队民警已经到达,正在对现场进行勘查,附近不少村民闻讯过来围观,一名老奶奶仰面躺在路边上,身上盖着一条床单,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老奶奶的老伴瘫倒在旁边,无法接受眼前这个事实:一只塑料盆抛在路边,里面刚洗过的衣服散落一地,一辆大架子摩托车支撑在路边的玉米地里。

  死者的老伴告诉记者,奶奶早上在河边洗衣服的,洗好后从河边往回走,结果就被经过家门口的一辆摩托车给撞了。

  惊魂未定的摩托车驾驶员辩称,他驾驶摩托车从这里经过时,看到老奶奶从河边过来横穿小路,就将车子停下来避让。看老奶奶站在那里不动,自己就驾驶车辆准备通过,谁知道老奶奶此时也走到路上,结果就发生了碰撞,当时摩托车的速度也就三十多码,车速并不快。

  目前,肇事摩托车驾驶员已被警方控制并带离现场,具体的事故原因还有待警方的进一步调查认定。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