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岁女童手指被卡,脱险后鼓掌感谢消防员……(视频)

2019年08月06日 15:19:40 | 作者:王波 姜晨光 通讯员/陈家波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f30a402e84b468f9cb79055fb08179c 19460421 2019-08-06 15:19:40 /a/20190806/8f30a402e84b468f9cb79055fb08179c.shtml

 

  视频中的这一幕发生在江苏省南通市如东县,一名两岁小女孩的手指误被洗衣机零件卡住,动弹不得。如东县消防指挥中心在接到求助后立即赶赴现场进行救援。得救后,小女孩用自己萌萌的小手不停地为消防员鼓掌表达感谢。

  当日10时36分,如东县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位于掘港镇某小区一小女孩手被洗衣机零件卡住。接警后119指挥中心立即调集如东中队2辆消防车、10名消防员赶赴现场。

  到场后发现,该小女孩约两岁多,她的手指被一块洗衣机零件片死死卡住。消防员立即拿出大力钳准备对硬物进行剪切,可就在这时,小孩因害怕哇哇大哭极其不配合。见此情况,中队指战员迅速对小女孩进行安慰,并改用小钳子进行剪切。经过不到2分钟的时间,零件塑料片被成功剪断。

  目前,小孩手已取出并无大碍。消防部门提醒广大家长,暑期天气炎热,家中做好儿童防护安全,避免将刀具、尖锐物等随意放置,防止意外发生。

  (来源:江苏广电南通市中心站/王波 姜晨光  通讯员/陈家波 编辑/刘凤双 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