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物联先锋中国行”启动 世界物联网博览会氛围日渐浓厚

2019年08月06日 22:57:10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融合创新,万物智联。2019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将于9月7日-10日在无锡举行。适逢物博会倒计时一个月、“世界物联网日”前夕,8月6日,由无锡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组织开展的“2019物联先锋中国行”融媒体新闻行动正式启动。

  今年是无锡国家传感网创新示范区建设十周年,为充分展示无锡物联网发展十年历程,“2019物联先锋中国行”活动起航,包括江苏广电总台在内,参加本次新闻行动的11家中央、省、市媒体将从无锡出发,分赴重庆、北京、上海等地,围绕中国物联网发展十周年主题,采用行进式采访、融媒体报道方式,走访多家国内物联网代表性企业,对国内外物联网领域专家学者、领军人物进行专访,对话行业大咖,探访物联应用,展示世界物联网和信息技术产业发展新趋势新前景。

  目前,距离2019世界物联网博览会还有一个月的时间,物博会氛围已日渐浓厚。物博会主题宣传片在央视投播并强势登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等国内各大城市,在无锡机场、高铁站、公交站,到地铁车厢、公交车身、城市大屏、围挡道旗、楼宇广告……百屏千端共闪物博,共同奏响2019世界物联网博览会的激情“序曲”。

  (来源:江苏广电无锡市中心站/赵夏楠 刘康亮 编辑/陈进)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