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货车溜坡 司机肉身挡车命悬一线

2019年08月05日 16:51:54 | 作者:路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877b0efc7ac480c8e7af9faf969dad2 19450330 2019-08-05 16:51:54 /a/20190805/9877b0efc7ac480c8e7af9faf969dad2.shtml

  昨天(8月4日)晚上7点半左右,新204国道海安胡集段发生惊险一幕:一辆货车突然刹车失灵向后溜坡,情急之下司机采取的举动,直接将自己置身生死险境。 

  监控显示,当时这辆货车正在十字路口等绿灯,突然发生溜坡,撞到了后面的一辆黑色轿车。在货车司机下车跟轿车司机进行沟通时,货车再次发生了溜坡。

  为了阻止车辆,司机竟来到车后,试图用身体阻挡车辆,货车却以更快的速度倒溜,眼看就要把司机碾压车下。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附近店铺里一名男子拿来铁凳扔到车轮下,延缓了车速,但货车还是撞向了店门口的轮胎,司机侥幸脱险。

  热心店主张成表示,当时车辆越过铁凳子,刚好把货车驾驶员顶到店铺前的轮胎上,轮胎全部被顶倒,幸好铁凳延缓了一下,不然直接撞到墙上,驾驶员可能就有生命危险了。

  获救的货车司机准备拿出现金感谢张成,被他拒绝了。据了解,张成平时就是一个热心人,作为一名退伍老兵,2017年,他还曾经救过一名昏迷的老人。他告诉记者,在别人需要帮助的时候,及时伸出援手是自己应该做的事情。

  (来源:《零距离》记者/路辉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