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特派员”陪同老人转账 银行警觉挽回45万元

2019年08月04日 15:24:44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0c1f044fb89401aac47c4250a69cf18 19438937 2019-08-04 15:24:44 /a/20190804/10c1f044fb89401aac47c4250a69cf18.shtml

  电信诈骗五花八门,但是你听说过骗子办理了证件,千里迢迢赶到南通,指挥受害人转账的吗?最近,南通市区某商业银行内就发现这样一幕,幸亏被银行工作人员及时发现制止。

  7月29号下午五点钟,一名60多岁的老人来到市区某商业银行,要求转账45万元到另外一个账号。两个人一边转账一边不停打电话,立刻引起银行保安和工作人员的警觉,扎马尾辫的中年女子发现不对,往门外溜,被工作人员拉了回来。

  银行工作人员立刻报了警,大家将两人围起来询问情况,女子称自己是北京来的特派员,还出示了证件。随后要求上洗手间,但是反锁了门,在里面打电话,迟迟不出来。

  银行工作人员立刻和公安以及法院联系,要求紧急止付,最终挽回了45万元。老人这才意识到自己遭遇了电信诈骗。最终,守在洗手间门外的保安,撬开了门,和平桥派出所的警察赶到后,将女子带走。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零距离》记者/范涤青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