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妈妈去买菜 转眼妈妈不见了……

2019年08月03日 17:34:08 | 作者:谢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f19afe8466f943b69e697fd33e792430 19431855 2019-08-03 17:34:08 /a/20190803/f19afe8466f943b69e697fd33e792430.shtml

  8月2号早上8点左右,南京市公安局江北新区分局特巡警支队十村警务站接到报警:有个五六岁的小男孩在菜场里和家人走失了,小男孩正伤心地哭着。

  民警徐圣进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看到一个五六岁的小男孩正坐在凳子上伤心得流眼泪,热心的张先生夫妻俩在一旁安抚孩子的情绪。小男孩见到警察后,非常信任民警,擦了擦眼泪,告诉警察叔叔,说自己和妈妈一起来菜市场的,谁知道路上人多,一下子就找不着妈妈了。

  民警了解完情况后,弯腰一路抱着孩子上了警车,孩子依偎在民警怀里也十分安心。民警先将男孩带到警务站,通过平台对比,查找到了他家人的联系方式。

  电话那头,男孩的爸爸接到电话后说,家里人正着急地找孩子。很快,男孩的爸爸急匆匆地赶到警务站,将孩子接回去,也对民警和热心人的帮助表示了感谢。

  民警提醒:暑假期间,家长不仅要注意照顾家中儿童,同时教会孩子记住家里的地址和联系方式,必要时教会孩子主动寻找热心人报警求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零距离》记者/谢炜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