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夫妻边开车边吵架,一激动车撞树上了

2019年08月03日 14:54:44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月1日晚上,扬州市高邮交警接到报警,当地甸垛四异大桥北侧,有轿车一头撞上了路边的行道树。然而交警赶到现场后发现,事故发生地道路宽阔,行人和汽车稀少,轿车怎么会突然失控的呢?

  交警赶到现场发现,一辆灰色的别克轿车停在路边,车头有明显的撞击痕迹。据了解,当时开车的蒋某和乘客李某是一对小夫妻,事发前双方在车内发生了激烈争吵。

  原来,两人发生争吵后,蒋某并没有停车,边开边和妻子争辩,说到激动处,两手不停比划,还离开了方向盘,导致事故发生。

  经民警调查,两人当时并未饮酒,事故确由双方争执引起。警方提醒,酷暑时节,人们易动肝火,开车一定要保持平和的心境,切忌路怒。

  (来源:《零距离》记者/范涤青 编辑/韩瑜)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