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势互补携手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省政府与国机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吴政隆会见张晓仑并见证签约

2019年08月01日 19:06:49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月31日,省政府与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省长吴政隆会见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晓仑一行并见证签约。

  吴政隆对国机集团长期以来为江苏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当前,全省上下正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抓住用好国家战略叠加的重大机遇,更加自觉守初心担使命,奋力谱写新时代"强富美高"新篇章。江苏实体经济特别是制造业基础雄厚,科教人才资源丰富,营商环境良好。国机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是我国机械工业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业务链最完善、研发能力最强的大型央企。此次国机集团围绕先进制造业、新能源、环保工程、智能制造等在江苏布局的合作项目,与我省产业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希望双方优势互补、深化合作,携手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我们将全力以赴支持国机集团在江苏发展壮大。

  张晓仑说,江苏人杰地灵、环境优美,国机集团在苏发展取得良好业绩。我们将积极对接江苏发展战略,高效整合产业资源,不断加大投入力度,把更多优质项目、重大项目放在江苏,更好地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

  副省长马秋林,省政府秘书长陈建刚参加活动。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王琎 臧西宁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