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看!邳州高铁站附近新建三座立交,最新进展来了!

2019年07月25日 09:45:45 | 来源:邳州银杏甲天下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徐州邳州市提前规划新建、改扩建的15座涉铁立交建设,自开工以来一直备受市民关注,每一座立交不仅将打通陇海铁路的制约瓶颈,还各自承载着特殊的功能。

  小编先带着大家,去位于高铁站附近新建的3座涉铁立交桥看一看。

  如图所示,这三座立交位于邳州东站两侧,分别是成都路立交、郑州路立交启先路立交,目前,这三座新建的立交建设进展如何?

  它们将给邳州人的出行带来哪些改变?一起去了解下。

  成都路立交

  盘活高铁商务枢纽近900亩土地

△成都路立交

  在正在建设的邳州东站两侧,徐州邳州市规划新建成都路立交、社会人行通道和郑州路立交。其中,成都路立交采用的是8+12+12+8米的整体设计,机动车道双向六车道,两侧设置人行及非机动车道。目前,配套的综合管廊等附属工程已经完工,正在进行孔跨的混凝土浇筑工作

  成都路立交建成后,不仅多了一条南北通道,提升城市交通循环能力,也将提升高铁客运枢纽和高铁商务区的功能和档次。邳州高铁综合客运枢纽和铁路立交建设指挥部工作人员彭磊说:“成都路铁路立交将缓解陇海大道和南京路的交通压力,建设成都路立交之后,将增强高铁片区的南北通行能力,整体提升高铁商务枢纽片区近900亩土地的整体区位优势。”

  郑州路立交

  铁路南侧主体框架已完工

△郑州路立交

  而位于邳州东站东侧的社会人行通道、郑州路立交两大工程也正在加快推进,其中,郑州路立交铁路南侧的主体框架已经完工,社会人行通道正在进行地下基础作业。

  启先路立交

  畅通高新区南北

△启先路立交

  启先路立交是徐州邳州市借着高铁建设契机新建立交之一,位于高铁商务区东,高新区杨庄南。目前,陇海铁路南侧的主体施工已经完工,设计机动车道双向四车道。

  小编在现场看到,新建立交的主体结构已经完工,工人们正在对钢结构模板进行拆除。

  在新建立交的东北侧,陇海铁路线下有一个老旧的通行涵洞,它的宽度只有三米,高度只有两米,南北限高1.9米,只能通行一些小型的车辆。过去附近居民靠着这个涵洞通行。

△原附近通道

  而新建的启先路立交,高铁线下的宽度达到25米,陇海铁路线下的宽度达到20米,通行的高度超5米,大大提高了立交的通行功能。

  启先路立交北侧是高新区杨庄村,立交南北也将配套建设启先路,目前,修建道路所需的拆迁清障工作正在进行。

  虽然酷暑难耐,但是建筑工人们丝毫不懈怠,按序时进度有序推进工程建设,为他们点赞!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