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宇晨回应被限制出境:一切平安 病情好转后会与外界见面

2019年07月24日 08:29:00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 7月24日凌晨,孙宇晨针对此前关于“被限制出境”的报道在微博回应称,“报道完全不实,我一切平安。

孙宇晨微博回应

  此前有媒体报道,孙宇晨涉嫌非法集资等,已被边控。王小川还在微博上科普“边控”一词。23日,媒体发现孙宇晨旗下陪我APP运营主体决议解散。孙宇晨回应称是配合监管机构净网行动,整改用户产生的负能量内容,新的实体成立,老的实体解散。截至发稿,孙宇晨旗下波场币下跌12%。

财新23日晚报道称,孙宇晨被限制出境

  【延伸阅读

  孙宇晨已被边控?波场回应:他正在旧金山家中养病

  北京时间7月23日晚间,有媒体报道称,波场TRON基金会创始人、拍下今年巴菲特午餐的孙宇晨已被边控,互金整治办已经建议公安机关对其立案。 但波场在24日凌晨回复记者采访时表示:正如我们昨天宣布的,双方都同意将原本约定好的午餐会推迟。孙宇晨目前正在他位于旧金山的家中养病。

  孙宇晨回应质疑报道:非法集资、洗钱传言均不实

  7月23日,孙宇晨在其微博发文称,对于争议与质疑,做几点简单回应。

  网传对话图片都不属实,均为PS,一切信息以本微博为准。

  网传非法集资不实,波场TRON在2017年9月4日七部委发布监管要求后,积极配合监管机构于9月20日第一时间完成清退工作,得到了监管部门的高度认可。

  网传洗钱不实,波场基金会位于新加坡,符合新加坡当地的法律法规,波场协议是一套去中心化的区块链协议,从事区块链协议的技术研发,并不涉及任何资金流动,也并不存在任何法定货币与加密货币的出金入金渠道,业务性质决定了只与技术开发有关。

  孙宇晨回应取消巴菲特午餐会:不会延期 先静养

  本年度巴菲特午餐有最新进展。7月23日早间,孙宇晨发微博称,因病将取消与巴菲特的午餐会面,格莱德基金会的捐赠已经完成。随后,孙宇晨向新京报记者表示,一切先静养。此后,他重申取消午餐会,并不会延期举办。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