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整改进行时 南通突击检查启东整改情况

2019年07月21日 19:07:56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中央环保督察进驻江苏期间,启东市接到交办件,反映河道污染、企业偷排等问题。南通市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近日对启东市展开突击检查。

  启东市滨江精细化工园区艾德旺化工有限公司主要生产有机锡系列塑料助剂、亚磷酸酯类塑料助剂等。此前,群众反映企业疑似偷排污水。经调查,确认系企业管道破损,导致污水溢流。回访中检查组看到,企业已经对雨污管道进行重新整改,并新增部分生活污水收集池,提升明管输送能力。启东经济开发区滨江医药精细化工园曾被举报存在企业污水直排。后经环保部门排查,未发现相关违法问题。园区以“回头看”为契机,在园区建立了企业雨污分流长效巡查机制。

  南通启东生态环境局滨江分局分局长毛子军介绍,执法人员对园区周边的企业进行了排查,园区企业的雨污分流做的也很好。

  目前,南通已完成近九成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件整改任务。下一步,当地还将加快推进整改销号工作,同时加强自查自纠,严防问题反弹回潮。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陈超 夏敬栋 南通台 编辑/胡超 实习/梁书塵)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