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KER融媒体城市群无锡峰会举办 行业大咖云集太湖之滨

2019年07月20日 10:21:57 | 作者:刘康亮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baf162648c734fe78244e7d869b80aed 19271226 2019-07-20 10:21:57 /a/20190720/baf162648c734fe78244e7d869b80aed.shtml

  7月19日,ZAKER融媒体城市群无锡峰会在江苏无锡举行。会上,无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飞致欢迎辞。他介绍,无锡是中国吴文化、民族工商业和乡镇企业的发祥地,素有“太湖明珠”的美誉,也是文化特质鲜明的“江南盛地”。近年来,无锡依托丰厚传统文化资源,抓住新时代文化需求升级契机,举办江南文脉论坛,着力打造水韵之城,工商之城,影视之城等鲜明文化标识,让无锡这座江南文化名城焕发更加夺目的光彩。袁飞表示,这次融媒体城市群峰会选择无锡,既是对无锡城市形象的认同,也是对无锡融媒体建设、新媒体发展成效的认可。

  5G技术革命爆发的前夜,以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等为代表的第四次工业革命浪潮即将席卷全球,传媒产业在这场巨变中也将迎来内容消费升级的智媒时代。峰会上,来自传媒、通信等行业的专家们,聚焦5G应用新场景、社会生活和传媒产业新机遇等核心议题,挖掘媒体融合发展的新未来。大家围绕“智媒时代的文旅变革”主题畅所欲言,展开一场思想的碰撞。

  (来源:江苏广电无锡市中心站/刘康亮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