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文物保护利用 传承弘扬历史文化 娄勤俭会见国家文物局局长刘玉珠

2019年07月20日 19:04:28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月19日,省委书记娄勤俭在南京会见了国家文物局局长刘玉珠一行。双方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文物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共同做好文物保护利用工作,传承弘扬好历史文化。

  

  娄勤俭感谢国家文物局长期以来对江苏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表示,江苏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文化遗产和历史遗迹众多,加强文物保护利用和文化遗产保护传承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国家文物局加强工作指导,特别是在大运河文化带建设、馆藏文物保护修复、南京明城墙申遗、民国建筑、水乡古镇和古村落保护利用等方面给予专业指导和大力支持,帮助江苏不断提升文物保护利用的能力水平,使文物保护成果更多惠及人民群众,为传承弘扬优秀历史文化、提升国家文化软实力作出更大贡献。

  

  刘玉珠表示,江苏文物保护、利用和管理工作一直走在全国前列,国家文物局将一如既往支持江苏在文物保护利用方面的实践探索,助力江苏文化高质量发展。

  

  省领导王燕文、王江参加会见。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周明 高彦 臧西宁 郝朦 杨国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