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这些“小志愿者们”成了盐城街上最靓的仔……

2019年07月19日 16:11:48 | 作者:潘可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d3146c6f3ca6248c5cc5c66 19263875 2019-07-19 16:11:48 /a/20190719/5d3146c6f3ca6248c5cc5c66.shtml

  为大力倡导文明风尚,昨天(7月18日)晚上,盐城市第一小学教育集团聚亨路校区、盐渎校区在世纪公园大舞台联合举行了以“小手拉大手,共建文明城”为主题的文艺演出活动。

  本次创文文艺演出精心筹划,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彰显了核心价值观教育和文明礼仪教育的魅力。

  两所学校的学生志愿者们早早来到场地,向在公园纳凉的市民发放文明手册,宣传创文知识。盐渎实验学校五(7)班学生陆欣妍告诉记者:“我作为一个小小志愿者来到这里,向观看演出的爷爷奶奶、叔叔阿姨发放创文宣传手册,希望我们的付出,为盐城创文做出一点贡献。”

  演出现场,师生们为市民献上了精彩的表演:相声、声乐、诗歌朗诵、器乐……一个个生动有趣的节目,传达出师生们争做文明使者的决心和对盐城这座城市的深沉热爱。盐渎实验学校大队辅导员陆道增表示:“我们希望通过文艺演出等形式,让孩子带动家长,家长带动周边所有的人。'小手拉大手'共同将盐城打造成全国文明城市,一个真正让人打开心扉的地方。”

  此次创文演出的举行,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也为盐城创建文明城市增添了一道靓丽的色彩。

  (编辑/刘凤双 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