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喝的酒,晚上被查出酒驾 交警:酒精化解需要时间

2019年07月19日 10:31:44 | 作者:张加红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d311961f3ca6248c5cc5b7a 19258969 2019-07-19 10:31:44 /a/20190719/5d311961f3ca6248c5cc5b7a.shtml

  7月18日晚,淮安交警支队高速三大队民警在马坝西收费站开展酒驾“零点”夜查行动。21时15分左右,一辆安徽号牌的小型轿车驶入检测点,男子陈某十分自信地对着呼气式酒精检测仪吹了一口,此时酒精检测仪发出警报,执勤交警要求驾驶人立即熄火下车。

  刚开始下车,男子陈某连称自己晚上出门时并未喝酒。随后,陈某突然想起,自己中午跟朋友一起吃饭,期间喝了点白酒,以为自己酒量大喝得少,过了几个小时体内的酒精早就散发了,没想到还是被检测出32mg/100ml的酒精含量

  执勤交警依法对该男子陈某处以罚款1000元,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

  高速交警提醒: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不要以为中午喝了酒晚上就能开,酒精化解需要一定的时间,有的人甚至隔夜都还能检测出酒精含量。所以,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不要抱着侥幸心理开车上路。

  (编辑/刘凤双 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