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闻|娜扎化身职场女王霸气归来 古装女神职场范儿太强大!

2019年07月19日 13:10:05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娱乐特报专稿 记者/刘云杰(实习) 

  今天,小编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点开了Wuli女神古力娜扎主演的电视剧《归还世界给你》……滴预告片,抢先观看小姐姐的盛世美颜~

  果然,不管是古代还是现代,我的小仙女还是那个小仙女!

  要知道我们古装女神古力娜扎可是很少演现代戏的,除了出席活动和参加综艺,小编看到的娜扎通常都是酱紫的……

  一个字,美!两个字,超美!三个字,美翻了!并且还英气十足!沉迷在女神的美颜中不能自拔~

  悄咪咪说一句,小编之前一直觉得我们娜扎冷艳卓绝的气质很适合演职场女强人(不是马后炮哦)……

  感谢导演大大,让小编的想象变成了现实!那啥,从此再看小说,职场女王出场可以有完整的影像做支撑了!古装现代装完美转换,女神的颜值气质果然不是盖的!

  静态图看着不过瘾?好嘞,娜扎总裁Style请接收!


  gif还不过瘾?再来一发由王铮亮演唱的《归还世界给你》同名片尾曲MV~

  看片花就觉得这部剧的颜值和制作都在线了!说实话,看到这个剧名,小编的好奇心就被勾起来了~ 《归还世界给你》,这是怎么了,要把世界归还?等等,那你是把俺们女神的世界咋滴了?

  对面不了解的小伙伴们看过来,看过来,看过来……这里的剧情很精彩~

  嘻嘻,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扒一下下吧!

  在剧中,男主叶齐磊(杨烁饰)和女主沈忆恩(古力娜扎饰)从一开始就是一对大学刚毕业就携手创业的恋人~

  那么甜的吗?

  当然没有这么简单!毕竟商场诡谲,职场险恶嘛!很快,男主就因竞争原因“意外身亡”……

  Excuse me?你要我们娜扎小姐姐怎么办?整个世界都不美好了好嘛!

  别着急,霸道总裁怎么会轻易就挂了呢?

  果然,男主摇身一变,化身时尚总裁“陆准”又肥来了!

  不知道沈总是怎么确定面前的陆准就是她“死去”的男友的呢?看到陆准的那一刻她是什么反应?

  不知道二人有没有立即相认,小编只知道紧接着男主和女主变成了亦敌亦友的关系……

  虽然说杨烁这霸道总裁范儿很足,妥妥的霸道总裁本总……

  但是,既然总裁消失了,这个时候,总会有个小可爱“趁虚而入”~沈忆恩身边一直有青梅竹马的追求者秦也(徐正溪饰)~

  我们娜扎女王可是很抢手的!杨烁同学,这样强劲的情敌,就问你怕不怕?

  是不是感觉如履薄冰,是不是坐立不安?好像还找徐正溪干架了?

  有这样的小暖男在,请问你打算怎么把我们娜扎的世界还回来?

  这里小编强烈呼吁:什么叫“虐妻一时爽,追妻火葬场”?杨总裁务必要体验一下!

  等等,杨烁和娜扎组CP,那岂不是传说中的霸道总裁大叔与小娇妻女王组合?看预告娜扎在前期好像还很小女生呢!果然,我们娜扎可盐可甜!

    听说这部剧还有着强烈的悬疑色彩,人物关系扑朔迷离,娜扎还为此剧献出了自己的首支单曲~啧啧啧,不行,小编已经等不及了,搬好我的小板凳,今晚19:30,江苏卫视幸福剧场《归还世界给你》,必须安排上! 

  更多明星八卦趣谈,敬请关注荔枝新闻《星闻》栏目,让你每天都有“星鲜感”! 

   (本文系荔枝新闻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