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沙滩、排球……这个夏天,来盐城感受“力与美”的视觉盛宴

2019年07月18日 14:40:35 | 作者:沈春良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3b0a13d126e4572abc7ef054cac6482 19249475 2019-07-18 14:40:35 /a/20190718/33b0a13d126e4572abc7ef054cac6482.shtml

  今天(7月18日),为期四天的“2019年全国沙滩排球锦标赛”在盐城大洋湾景区沙滩排球运动基地热辣开赛。来自15个省(市、区)以及香港特别行政区共67支队伍,134名男、女沙排运动健将参赛。

  据悉,赛事采取第一阶段单循环小组赛、第二阶段单败淘汰赛的方式进行。7月20日下午15:30,央视体育频道将对半决赛进行直播。7月21日下午16:30,央视体育频道将全程直播决赛盛况。

  沙滩排球是一项风靡世界、充满激情与活力的奥运体育项目,融体育、时尚、自然于一体。记者在现场看到,来自各地的运动健将在细软的沙滩上奔跑、跳跃,与其他运动员一起配合默契地发球、接球、传球、扣球……空中飞舞的排球、激情拼搏的运动员、水碧树绿空气清新的自然环境,为现场上千名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身高两米、年龄16岁的江苏队队员成宇航是第二次参加沙球锦标赛。他告诉记者,自己以前是室内排球运动员,这两年参加沙排比赛,他感觉沙滩排球更加富有乐趣,“室内排球,有时分到的球不多,而沙滩排球每个球你都要努力,都能发挥作用,更有意思,更能体现自己的价值!”

  据介绍,这次使用的沙排运动基地是新建成的、国内一流的标准沙滩排球场,比赛场地上铺设的5000吨细沙是从奥运会用沙地——海南八所购进的。大赛裁委会主任、成都体育学院教授李军对比赛用的细软沙滩、志愿服务、优美的自然环境等赞不绝口。

  来自徐州观众陈小姐是排球和沙滩排球运动爱好者,她认为沙滩排球富有激情又不失柔美,是个很好的娱乐性、观赏性项目,也是一个非常好的健身项目。陈小姐坦言:“我希望各地能多开展这一类的项目,既能促进全民健身运动,又能丰富市民的业余文化生活。”

  据了解,赛事期间,景区还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沙滩嘉年华系列活动,让市民在欣赏比赛的同时,能够在赛场周边体验并享受沙滩运动、沙滩浴场、水上世界等活动所带来的乐趣。

  (来源:江苏广电盐城市中心站/沈春良 通讯员/严慧 编辑/刘凤双 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