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二青会战报!江苏史上首枚俱乐部组橄榄球项目金牌诞生

2019年07月17日 14:28:50 | 作者:刘雨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bb4558077d624d5aba2cf2333c309f43 19237122 2019-07-17 14:28:50 /a/20190717/bb4558077d624d5aba2cf2333c309f43.shtml

  7月16日下午,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橄榄球项目决赛(社会俱乐部组)在山西太原圆满收官。江苏青鸟队荣获一金一银,取得江苏史上俱乐部组的最佳成绩。

  全国二青会橄榄球项目比赛(社会俱乐部组)于7月15日开赛,共有来自全国的13支队伍参加比赛,分男女甲、乙组两个级别。 江苏青鸟橄榄球俱乐部落户于南京江北新区中央商务区,该俱乐部女子甲组、乙组两支队伍参加全国二青会,经过2天9场的激烈争夺,最终获得女子甲组金牌、女子乙组银牌的好成绩。

  江苏青鸟橄榄球俱乐部女子橄榄球队组建于2018年11月,是从省内层层选拔出来的“好苗子”。记者了解到,为备战二青会,江苏青鸟的队员们开启为期几个月的高强度集训,为了提升技能,赴各地与其他队进行交流友谊赛,队员们的体能、敏捷度、速度等各方面都得到很大提升。

  江苏青鸟女子甲组在7月15日的小组赛中,虽然以12:5赢了包钢五中队,但队员们觉得没有发挥出最佳水平,连夜召开技术会议商讨比赛策略。在7月16日的半决赛和决赛中,队员们灵活运动战术技巧、发挥最佳水平,最终赢得了来之不易的金牌。同时,江苏青鸟女子乙组在分组赛开场和决赛都与太原龙翔对上,最终不敌东道主,获得银牌。

  这是江苏青鸟橄榄球俱乐部首次参加橄榄球项目全国综合性运动会,这枚金牌也成为江苏省史上俱乐部组全国性比赛橄榄球项目的首枚金牌,这既展现了江苏青鸟队员们奋勇争先的拼搏精神,也在全国比赛的赛场上展示了我省青少年的良好风貌。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刘雨薇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