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新大道—仙尧路将成景观大道

2019年07月17日 09:24:19 | 来源:南京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仙尧路整治后效果图

  城建快讯

  尧新大道和仙尧路是位于栖霞区尧化片区一条南北向的交通要道。该道路建于上世纪90年代,运行多年来道路病害较多,且存在地下雨污水管网不完善、绿化不够丰富等问题。根据今年全市环境整治计划,栖霞区将在本月对这条路展开综合整治。 

  尧新大道北起栖霞大道,南至太龙路,仙尧路北起太龙路,南至玄武大道,全长合计约4.7公里。此次综合整治内容包括道路出新改造、综合管线下地、道路沿线建筑立面出新及配套绿化等。 

  施工单位江苏润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介绍,尧新大道和仙尧路是尧化片区主干道,这条路可连接玄武大道、栖霞大道和新港。整治后这条路上将增加侧分带,实现机非分离;人行道将结合海绵城市建设理念,使用透水混凝土;道路沿线18个公交站台将升级成智慧站台,通过这些举措极大提升居民出行舒适度。 

  此次项目部将借整治机会在道路下方修建一处综合管廊,以后强弱电管线将入廊。由于尧新大道沿线居民小区较多,此次整治除了优化道路功能,还要实施亮化、绿化,给这条路提升颜值,打造宜居街区、景观大道。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