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WORLD落子玄武 产城融合构筑国际化生活圈

2019年07月17日 09:20:29 | 来源:东方卫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月12日,由南京市玄武区人民政府、南京市铁北红山新城管委会及星河控股集团共同举办的“玄武新中心,星河WORLD品牌发布会”于南京玄武区紫金山庄落幕。星河自2011年布局产业地产,十年耕耘终成一级,探索出“产城投融”创新发展路径。而今星河WORLD落子南京,也将一众优秀的科创企业、研发中心、投资行业头部机构等引流而来,星河WORLD以知本加资本的力量锻造南京国际化全能生态圈。

  南京星河WORLD总体量约60万平米,是星河在华东区域打造的首个产城融合项目。该项目以“一轴两心,产城融合”为设计理念,打造涵盖“产学研基地、创客空间、企业孵化器、企业加速器、总部基地”服务企业全生命周期的园区载体。南京星河WORLD以“产城融投”模式和七大高端业态,在玄武新中心为城市创造“留产业、留人才、留税收”的产业高地、为城市精英构筑国际化全能生活圈的美好蓝图,必将成为创新人才的向往之地、创新项目的集聚之地、创新企业的成功之地。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