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对售后服务不满意 女孩实施盗窃被拘留五天

2019年07月13日 16:15:10 | 作者:许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7e05701bac24d6ebbdf6af3fdcb2931 19194559 2019-07-13 16:15:10 /a/20190713/57e05701bac24d6ebbdf6af3fdcb2931.shtml

  昨天(7月12日),一名年轻女孩因涉嫌盗窃首饰店被扭送警方,随后被处以行政拘留五天的处罚。而说起其盗窃的原因,女孩称自己是因为对该店之前的售后服务不满意,所以才实施盗窃想要进行“报复”。

  昨天下午15时25分许,女孩李某(28岁,江苏淮安人)在新街口站商铺层一家首饰店试戴耳环,随后利用手机等随身物品的遮挡进行盗窃。但是其古怪行为已经引起了店员的注意,在确定李某未支付这对耳环就走出店门的时候,店员迅速追了出去,并将其扭送至地铁警方。询问中,李某对盗窃事实供认不讳,并表示愿意出钱购买这对耳环,但盗窃事实已经构成。

  当民警询问李某为何要盗窃时,其回答让人意外。李某表示自己曾经在该店买过东西,但对其维修售后服务很不满意,因此起了“报复”心理,没想到一念之差就铸成大错。地铁警方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对李某处以行政拘留五天的处罚。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许薇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