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艺大爆发!眼神都是戏,“吹拉弹唱”600个孩子齐秀......

2019年07月12日 17:45:05 | 作者:明玉花 江苏教育频道/石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e187096af5f4695a865121af00c65b5 19185923 2019-07-12 17:45:05 /a/20190712/4e187096af5f4695a865121af00c65b5.shtml

  
  7月10日,第五届少儿才艺大赛赛区决赛拉开大幕,首场比赛在镇江举行,声乐、舞蹈、语言、器乐类别获得晋级资格的近600名小选手进行了激烈角逐。

  小编默默上波图,每个小眼神都是戏,有木有?!

  《幸福加加油》↑

  由镇江雏燕教育的小学员们带来的舞蹈《幸福加加油》,无论是舞蹈动作的编排,还是选手的现场表现力,都给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7岁的朱羽墨和潘瑞祺都是《幸福加加油》的主力演员,学习舞蹈已经两年多的她们还是第一次参加这么大型的比赛。朱羽墨说:“《幸福加加油》就是有一些幸福的人,他们很乐意帮助很多人,而且他们也很幸福。”

  潘瑞祺说:“我特别激动,很希望自己能够进入总决赛,这是我的小目标”。

  镇江市舞蹈家协会主席葛宇豪点评说:“应该看得出来老师在排练的过程中是很用心的,表现了这个年龄段的孩子们的基本功,包括她们应有的表现力,应该说都表现出来了。”

  精彩不精彩?!千万别眨眼~

  第五届少儿才艺大赛是目前江苏省内最高级别、最大规模的少儿才艺比赛,自2014年以来,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四届,覆盖全省4000多家各类教育机构、近15万名少年儿童,成为江苏乃至全国少儿才艺类比赛的品牌活动。

  本届大赛全程公益,不收取任何报名费、评委费,旨在为热爱才艺的孩子免费提供一个高规格的展示平台。赛区决赛将持续到7月底,总决赛将于8月在常州举行,预计今年参赛的少年儿童总人数将超过6万人。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明玉花 《江苏教育新闻》记者/石卉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