险!男子跳楼轻生不成点火烧房

2019年07月12日 07:51:49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7月10日)中午,苏州市相城区古宫新村一名男子爬上窗户要轻生,当营救人员施救时,男子又反锁房门做出了更加危险的举动。

  消防员赶到现场时,发现该居民楼16楼有一名男子欲跳楼轻生,且情绪比较激动。了解情况后,消防员铺设了救生气垫,并组织队员上楼营救。

  就在消防员与男子父亲劝解过程中,男子突然点燃卧室内的席梦思床垫。见此情景,营救人员用力将房门踹开,发现该男子用衣橱和席梦思堵住了房门,几名队员合力将卧室门撞开一条门缝,由两名瘦小的队员从门缝中进入卧室将男子从窗台上拉下,一名队员出水枪扑救大火。

  经过约30分钟的紧张救援,跳楼男子被成功救下,并送往医院进行急救。经询问得知,男子与女友发生矛盾后一时想不开,喝下洗衣液,爬到窗台轻生。

  (来源:《零距离》记者/路辉 编辑/赵梦琰)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