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男子公园湖上私玩摩托艇 结果悲剧了……

2019年07月11日 16:55:11 | 作者:周杨杨 无锡台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dc9d7eb701e46c28a14a8847120a0bc 19172280 2019-07-11 16:55:11 /a/20190711/9dc9d7eb701e46c28a14a8847120a0bc.shtml

  夏季到来,无锡的蠡湖边成了当地市民休闲纳凉的好去处,可有些人却把蠡湖当成"水上乐园",在湖里偷偷玩起了摩托艇,结果玩出了事故。

  近日下午两点半左右,无锡市蠡园派出所接到市民报警,说在蠡湖公园摩天轮附近湖中有个摩托艇翻了,3人落水。民警接报后立即赶往现场。

  确定落水者的位置后,民警立即赶到快艇码头找到负责人,临时调用一艘快艇赶往落水水域。很快,吴某等3名落水者分别被救援上岸。经了解,3人在事发当天下午租用了一艘摩托艇,在蠡湖中游玩,因为驾驶失误不慎落水。3人被救上岸后,身体并无大碍。民警对吴某等人进行了教育,吴某等人也接受了批评。

  不过,民警在救援过程中发现,私自在蠡湖水域玩摩托艇、快艇的人还不少。民警提醒,私人的摩托艇不允许下五里湖太湖水域私自游玩。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周杨杨 无锡台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