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孤独、自卑、压抑SAY NO!这群大学生用漫画展现“扎心”的自己

2019年07月11日 10:50:25 | 作者:王尧 通讯员/全冰冰 谌红桃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08be01a551b41fcbca6245e9bf16c01 19166891 2019-07-11 10:50:25 /a/20190711/908be01a551b41fcbca6245e9bf16c01.shtml

  
  宅在宿舍一整天都不出门,出门就会觉得人们的目光都聚焦在自己身上;没有朋友可以陪我,做什么事都是孤单的一个人……近日,南林大艺术院创新心理健康教育方式,向全院学生征集近50幅漫画作品。同学们结合专业特色,用铅笔和颜料将自己的情绪绘成一幅幅小漫画,令人眼前一亮。

  孤独、自卑、压抑、愤怒……抽象的情绪状态通过漫画作品呈现后,立马生动了起来。同学们纷纷拿起笔,在画纸上展现出了生活中那个“扎心”的自己。活动的组织者王春老师告诉记者,收上来的学生们的作品是让人很意外的,他们都将情绪用各种各样的场景、方式展现了出来。

  “我们希望学生能够通过这种比文字更加直观的方式来宣泄、舒缓心中的压力,同时也希望能引导他们在这个过程中找到正确对待心理状态的方法。”王春介绍,今后,南林大艺术院将通过线上线下作品展览及心理工作坊的形式对学生不同情绪状态进行针对性的心理疏导,给予学生释放自我的空间和全方位的心理健康教育。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王尧 通讯员/全冰冰 谌红桃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