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带娃逛夜间动物园,新加坡太远,无锡刚刚好!

2019年07月11日 22:06:39 | 作者:刘康亮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3947b4160364748b60f48ca7518a418 19176297 2019-07-11 22:06:39 /a/20190711/73947b4160364748b60f48ca7518a418.shtml

  白天的动物园大家都去过,晚上的动物园会是什么样子?

  7月12日至8月18日,已经连续九年举办夏季夜公园的无锡动物园将首次开放动物园区。探秘夜间动物园,江苏人不必再往国外跑了。

  动物园奇妙夜,会有哪些亮点呢?记者提前体验了一番。

  夏天天气炎热,白天,动物或懒洋洋地躲在阴凉处纳凉,或在喷淋下降温,似乎总是少了那么一点点活力。而到了夜间,动物们一改白天的慵懒,变得更加活跃了。森林之王——老虎,在工作人员追光灯和肉类引导下爬树桩,实施野化训练。

  夜晚不睡觉的小浣熊享用起了工作人员特别准备的夜宵——龙虾和肉串串。

  无锡动物园管理处副主任许祥准介绍,为了增加夜间动物园看点,园区引进了埃及果蝠等一批夜行动物,还特地新开了两栖爬行馆,配以科普讲解、上手拍照、斗虫表演等现场互动,让游客更了解神秘的两栖爬虫动物。

  据了解,在国外,新加坡、泰国清迈等地都有夜间开放的动物园。在国内,长隆野生动物世界曾经短暂地实行过夜间开放。江苏省内的南京等地也曾有过尝试,但仅限于向小部分人群或特定人群开放。此次无锡动物园针对的是所有游客,大家都可以亲临现场体验。目前,这种全面夜间开放动物园的做法,在江苏省内尚属首例。

  (来源:江苏广电无锡市中心站/刘康亮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