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上车辆爆胎 你知道三角警示牌的正确摆放方式吗?

2019年07月11日 18:59:29 | 作者:许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a58d1dab6b425c8df45b10fe19ae56 19174460 2019-07-11 18:59:29 /a/20190711/5aa58d1dab6b425c8df45b10fe19ae56.shtml

  7月11号上午9时许,南京市公安局特警(巡警)支队武装巡逻一大队民警巡逻至沪蓉高速公路时,发现一辆面包车斜停在快车道上,由于路上车辆来往较多,且车速较快,民警怕出现交通事故遂下车进行处置,结果发现不仅随车三角警示牌放置离车较近,而且还有人坐在车内,情况十分危险。

  经了解,由于车辆在行驶的过程中左前轮突然爆胎,司机不得已才停在快车道上。当民警让其将三角警示牌后置150米以外,人员下车到路边等待救援时,车主称高速才要放置在150米外,竟不知自己此时就是在高速路上。

  警方提示,作为一名驾驶员要时刻绷紧安全弦,出车前一定要仔细检查车况,夏季高温谨防爆胎,高速行驶途中若发生爆胎事故,切勿慌张,把控好方向,缓踩刹车,将车停靠在路边,打开双闪,将三角警示架放在车后150米处,所有人员离开车辆到防护栏外面等待救援。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许薇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