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万轿车“变身”百万跑车?男子发视频炫耀结果被抓现行

2019年07月11日 16:50:35 | 作者:周杨杨 宿迁台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7fa3fcbe63e4208a1d66cda953ec8ff 19172189 2019-07-11 16:50:35 /a/20190711/27fa3fcbe63e4208a1d66cda953ec8ff.shtml

  近期,宿迁车主张某在抖音上传了一段视频介绍自己改装的车辆。这辆车从原先的普通轿车,摇身一变成为媲美百万"跑车"的外观。可就在这段视频发表过后,这辆非法改装车就被宿迁交警截获。

  民警吉翔告诉记者,车主把轿车原本的深蓝色改成了浅蓝色,对轮毂进行了更换,加装了车子尾翼以及后面的百叶窗,并对车辆进行了宽体处理,整个看起来有一种兰博基尼跑车的感觉。

  据当事车主张某介绍,这辆非法改装车是自己前不久从上海花了20多万购买的一辆二手车,购买后就进行了改装,目的是为了彰显个性。张某说自己是从事汽车保养相关业务的,改装车辆、上传视频,主要还是为了炫耀和宣传。

  民警介绍,车辆出厂前,都经过多方位的测试,私自改装后,容易在行驶过程中导致配件脱落,对此,我国相关法律也作出了严格限制,普通参数发生变化都要到车管部门进行备案,而一些重要技术参数随意更改则属于违法行为,并且因为安全性不稳定,在发生交通事故的时候容易发生一些解体,极具社会危害性。

  目前,交警部门已经责令张某对非法改装车辆恢复原状,并按照相关规定,对其处以500元罚款。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周杨杨 宿迁台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