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荣浩

2019年07月11日 15:57:22 | 来源: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是7月11日,不仅是大才子李荣浩的34岁生日,李荣浩蓄谋已久的求婚纪念日也在他自己生日的同一天官宣了。

null

  今天0点,杨丞琳掐点准时晒出了与李荣浩的亲密合影,杨丞琳从背后拥住了李荣浩,唯美又浪漫啊↓

null

null

  这两人自从公开恋情以来,最细水长流的秀恩爱方式大概就是在生日的时候准时给对方送上祝福了吧?

null

null

  而李荣浩的零点记录,前不久还因为某浪的bug被打破了……

null

  本来以为这只是一碗预计中的狗粮,万万没想到是超大超甜升级版啊!

null

  作为对杨丞琳的回应,李荣浩直接宣布——今天,我求婚成功了!

null

null

null

  范丞丞祝李荣浩“要幸福” 陈妍希喊话“好好照顾我的宝贝”↓↓

null

null

null

null

  小编直接原地变身柠檬精,看着李荣浩和杨丞琳5年的爱情长跑终于修成了正果,作为粉了李荣浩多年的小编,也只能放下担子,祝福他们。

  李荣浩杨丞琳也不是第一次撒狗粮了,

  从17年李荣浩在演唱会上把杨丞琳的脸亲变形上热搜,

  到今年6月份杨丞琳生日李荣浩连发4条生日祝福上了热搜,

  再到今天宣布求婚成功……上了热搜……

  本追星女孩表示:柠檬树上柠檬果,柠檬树下你和我。(微笑)

  到处都散发着粉色泡泡,让我腻在这个甜蜜的温柔乡里吧!

  好吧,言归正传,让咱们来说一说这对“论秀恩爱谁也比不过”的传奇“夫妇”。

  李荣浩身为土生土长的安徽蚌埠市人,前期在台湾地区发展,通过参加《我是歌手第三季》被内地歌迷广为熟知。成名曲《模特》、《李白》已经是现在大街上几乎人人能哼的调调了~可谁能没想到,现在作为歌手被大众所熟知的李荣浩,以前竟是一名金牌制作人。

  他和杨丞琳的神仙眷侣的缘分,也是从他给杨丞琳作曲的《幸福果子》开启的。

  当时两人并不熟识,可这是上帝铺好的路,最后俩人的缘分还是交叉到了一起。

  15年的时候,李荣浩在微博上晒出他和杨丞琳的贴脸照片,随即秒删,这让两人的绯闻愈演愈烈,不过当时的恋情被李荣浩所否认。

  当时误发的“贴脸照”

  同年9月,李荣浩在一档节目录制的时候松口承认“自己在恋爱中”

  当时网友还直言攻击李荣浩是为了提高知名度才和杨丞琳在一起的,现在李荣浩以求婚行动回击网友当时的言论!

  说起他们俩撒的最大的一颗糖,就不得不提起17年,李荣浩演唱会上两人的“变形之吻”。

  当时杨丞琳作为嘉宾在李荣浩演唱会上一起合唱《年轮说》的时候,本来是深情对唱,谁知道唱到一半的时候,李荣浩突然很激动的把杨丞琳搂过来亲了一口。

  这个“变形之吻“直接被网友做成表情包,并推上了当晚的热搜。

  图片是真实的搞笑,奈何甜也是真的甜。

  从15,16年没有完全公开的恋情就开始小心翼翼的每年的“零点祝福”,到17年正式公开之后毫不掩饰的点名道姓的“撒糖”,今年的疯狂4连弹“我的女孩生日快乐”着实给本追星女孩一个大大的重击。

  因为微博消息延迟,李荣浩准备的零点祝福没有正常的发布在微博上,急的李荣浩疯狂连发四条微博

  只为了博得女友一笑……. 好吧,我真的无话可说。

  微博上发祝福还不够,在Ins上也要大大咧咧贴出女友美照。

  你们真的够了……全网实在找不出第二个这样的“模范男友”。

  在今年的一档素人恋爱节目,作为观察员的杨丞琳,被cue到自己的理想型是什么的时候,大家都非常期待她嘴里会蹦出什么答案,结果她说:有才气、体格好、幽默。我的天哪,这哪里是回答问题,分明就是在向大家宣告:我的理想型男友就是我的男友李荣浩!

  呜呜呜……能将爱情经营的这么令人羡慕,你们俩这个样子真的让人好酸!

  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是一种命运,李荣浩在官宣的这一天,你爱的她,终于能陪你美丽的老去了~

  李荣浩成功求婚杨丞琳前女友陆瑶再被cue

  李荣浩的前女友叫做陆瑶,很多人认识陆瑶还是因为天使之路这个节目。而李荣浩和陆瑶在一起的时候,两个人都没有什么知名度。李荣浩那个时候还是一个默默无闻的小歌手,而陆瑶还是一个18线女模特儿。但是那个时候李荣浩和陆瑶的爱情还是很甜蜜的,李荣浩还专门为陆瑶写过歌,陆瑶也出演过李荣浩的MV。

李荣浩前女友叫什么 李荣浩为什么和陆瑶分手

  李荣浩前女友是谁

  当初两个人还在微博上面有很多的互动,特别是陆瑶常常在微博上面夸赞邓超特别的有才华。只是后来当李荣浩有了一点名气之后,就和陆瑶分手了,后来又搭上了人气高很多得杨丞琳。所以在陆瑶粉丝行目中,李荣浩根本就是一个渣男,毕竟,陆瑶陪他度过了那么长时期的无名期,到头来刚刚有名气就甩掉陆瑶——

李荣浩前女友叫什么 李荣浩为什么和陆瑶分手

  不过陆瑶从来没有出来说过李荣浩的坏话,这些绯闻八卦都是网友们猜测的​​~那编儿只能说,人生中出场顺序真的很重要。涂完护手霜后短时间内是拧不开润唇膏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