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走女童的两租客曾发朋友圈说收了一个女儿 章父:头一次听说

2019年07月11日 11:04:01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特报专稿 记者/孟煦、史亚楠、李照 视频编辑/杨雨薇

  7月11日一早,淳安9岁失联女童章子欣的父亲与亲属跟随搜救队再次来到宁波市象山县松兰山旅游度假区南沙滩进行搜救。

  早晨7点半左右,女童父亲穿着和昨天同一件衣服,从酒店电梯下来径直就往外走。记者等候在楼下,让他吃点早饭,他头也不回继续朝外走。

  据了解,7月10日,象山野狼搜救队在附近找到了章子欣的市民卡。搜救队员表示,今天将继续扩大搜救范围。

  在搜救现场,章父向荔枝新闻展示了一段租客曾微信发给自己章子欣在海滩边的视频。视频中,章子欣拿着此前在监控里出现过的蓝色游泳圈正在愉快地玩耍。

  不过,章父将视频里的海域与搜救海域进行对比后,发现并不是同一个地方。他希望借助媒体力量传播这个视频,让网友帮忙进行辨认。

  章父透露,7月6日,两租客还拍摄过一段章子欣坐在网约车里的视频发朋友圈,说女孩在车上睡着了,睡得很香,还说他们“收了一个女儿”。

  但是到了7月7日,这条朋友圈就被删除了。章父心里预感不好,于是很着急地联系对方要求一定要将女儿送回来。“当时我甚至说不送回来,我就报警了,但语气没那么严重,毕竟女儿还在他们手里。”

  章父告诉荔枝新闻,租客此前从未和自己与子欣爷爷奶奶说起过认女儿一事,这也是他头一次听说。

  “如果真要是死了,能找到也好,我也能安心。”面朝茫茫大海,章父喃喃自语。

  女童失联次日与前妻办理离婚手续,章父称前妻一开始不相信子欣出事

  女童的妈妈没有出现在搜救现场,章父跟记者说,他也不知道孩子妈妈今天会不会来,因为他们之前已经办理了离婚手续。

  网上盛传子欣母亲是否有嫌疑,对于这个说法,章父予以了驳斥。章父告诉荔枝新闻,孩子妈妈在16岁就跟自己在一起了,17岁就生下子欣,“她世面都没见过,怎么会做这种事?我都敢跟警方保证,肯定不会是她。”

  章父告诉荔枝新闻,出事后,他曾通知过孩子妈妈,但当时孩子妈妈以为他在骗人,是在“开玩笑”。

  据了解,章父与孩子妈是在子欣失联后次日办理的离婚手续。他说自己“没有把事情想到那么糟糕”。

  7月6日中午,章父从天津乘火车出发,站了20个小时到杭州,到杭州已经是7日凌晨了。“杭州的姐夫开车带我回老家,我休息了几个小时,心想这段感情已经无法挽回了,办理手续只要个把小时,就先去办理了手续。”

  章父称自己与前妻性格不合,双方都曾多次离家出走。在一次很严重的争吵之后,前妻彻底离开了这个家。在事发前一周,两人最终约在7月8日办理了离婚手续。

  返回>>荔枝特报丨2019,人·世·相

  (本文系荔枝新闻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荔枝新闻现场报道:杭州失联女童搜救正在失踪海域一带展开,女童父亲现场守候…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