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 这些狂欢活动不要错过

2019年07月10日 23:03:19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如果春天是温柔的岁月静好,那么夏天就是自在、奔放的狂欢季。当下,我省各地夏日旅游季纷纷开启,从一望无际的万亩荷塘,到沙滩、啤酒演绎的音乐节,再到缤纷灯光秀,江苏的夏日,精彩纷呈。

  夏天是属于荷花的。在江苏兴化千垛镇,万亩荷塘上演着接天莲叶无穷碧的景观。登上观荷平台,诗中美景尽收眼底;乘坐木筏穿行荷塘,里下河水乡的别样风情让人心醉。

  同样,在淮安金湖境内,荷花节已经开幕。

  金湖,三湖环绕、一水穿城,全县荷花种植面积近20万亩,素有“荷花之都”的美誉。在金湖荷花荡,1.2万亩的荷花涵盖500多个品种。放眼望去,碧叶连天、繁花似海,吸引大量游客。

  夏季入伏吃羊肉是徐州地区特有的民俗,一年一度的彭祖伏羊节7月11号开幕,18项精彩活动将陆续登场,包括逛夜市、国际音乐啤酒节等,将为市民、游客带来特殊的视觉“盛宴”和美食“体验”。

  徐州市烹饪协会特别顾问尹建奎介绍,徐州体育场将变身吃货的天堂,既可以品尝到徐州本地的羊肉以及把子肉、米线等特色美食,还可以尝到来自内蒙古、山西等地的羊肉和美食。

  夏天,水上乐园是亲子家庭的最爱。在南京欢乐水魔方、常州嬉戏谷水世界、苏州乐园森林水世界,到处是游客冲浪、嬉水的身影。在苏州东太湖度假区,苏州湾•梦幻水世界建成开放不久,吸引了大量游客。

  据了解,水世界以马达加斯加热带雨林风情为主题,将丰富的热带雨林景观与激情探险相结合,充满异域风情。

  夏日夜晚,句容茅山的音乐灯光节已经启动,将持续到9月15号。记者看到,夜色中,造型各异的灯组依次点亮,巨型月亮、小蛮腰、富士山等网红灯组装扮了茅山景区,吸引了大量游客。

  据了解,这已经是茅山风景区举办的第三届灯光节,共分为四大灯区,分别是爱情区、海洋区、儿童游乐区以及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红色主题教育区。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孙西娇  淮安电台  徐州电台  吴江电台  句容电台 编辑/贝茜)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