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被大风吹来的坠物砸得满脸血 物体来源仍在查

2019年07月09日 19:18:54 | 作者:元国璋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d055c978fafc4ab2baa69e33b85db8d8 19148973 2019-07-09 19:18:54 /a/20190709/d055c978fafc4ab2baa69e33b85db8d8.shtml

  7月6日傍晚,强对流天气突袭南京。市民余先生带着女儿和有身孕的妻子走在路上,大风从附近楼上吹下来一个不明物体,将余先生的妻女砸伤。慌乱之中他跑到停在路边的一辆网约车旁用力敲车窗。

  据网约车司机羊师傅回忆,当晚他本来已经接到了订单,听余先生说明情况,立即联系原订单乘客请他重新叫车,并载上伤者往江宁一家医院“飞奔”。五分钟后,受伤的孕妇和孩子被送进医院救治,羊先生却悄悄离开了。

  入院后,孕妇紧急拍摄了脑部CT,幸好无大碍,但面部多处被砸伤。余先生的女儿则被砸得脚部骨折。

  事后,余先生几经周折找到了羊师傅的电话,并向他转账600元表达谢意,却被羊师傅拒收了。羊师傅说,生命重于一切,何况是个孕妇。

  目前,两人已经花费医疗费5000多元。为了查明事故原因,余先生已经报了警。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元国璋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