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买的“618”货物有误?可能是被分拣员掉包了!(视频)

2019年07月09日 19:20:51 | 作者:元国璋 江苏城市频道/谢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247406143c444edb5cd718348a791a1 19149007 2019-07-09 19:20:51 /a/20190709/3247406143c444edb5cd718348a791a1.shtml


  618电商大促过去没多久,某大型电商报警称,在监控中发现为应付年中大促临时聘用的物流分拣员,竟然利用职务之便,用自己身上的旧衣服换取货架上的大牌衣物。

  618年中大促物流繁忙,电商都招聘了不少临时工。6月底,某电商物流中心报警,称一临时工周某有偷盗品牌服饰的行为。

  当天,该电商物流中心监控室发现,本应在4天前就离职的周某,又出现在发货区货架旁,穿着一双崭新的品牌跑鞋。随即,该公司调取了近几日周某的进出记录,从6月19日开始,周某入库安检时都穿着自己的旧鞋子,但出库时都换成了大牌的运动鞋,然后正常通过安检。

  由于周某穿有该物流中心外包员工的统一工作服,而且经过安检也没有额外夹带货物,一直没有被发现。周某每天穿着自己的旧鞋旧衣服进入仓库,然后把马上要发货的大牌衣服鞋子换上,再把自己的旧衣服正常打包以待配送。只有收货人收到货物,才会发现被掉包了。

  在周某宿舍,民警又发现了8双运动鞋及3件上衣,都是通过偷换的方式,被他从发货区偷出来的。目前,周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更多精彩内容,请收看今晚18:30在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播出的《新闻360》栏目,或者下载我苏、荔枝新闻APP。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元国璋 江苏城市频道/谢炜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