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体职工 您有一份互助保障计划待领取

2019年07月09日 19:55:32 | 作者:孙昕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4bbf454f97349138a8e5f46b3c1d62e 19149501 2019-07-09 19:55:32 /a/20190709/24bbf454f97349138a8e5f46b3c1d62e.shtml

  7月9日上午,南京市职工互助保障工作现场推进会暨市职工互助互济会江宁办事处成立大会在南京江宁召开。

  据南京市职工互助互济会秘书长陈团介绍,南京市职工互助互济会自1994年12月成立以来,先后颁布实施了住院医疗、重大疾病、意外伤害和综合性医疗等互助保障计划,成为企事业单位为职工办补充性医疗保险的主要渠道。截至目前,全市参加市级互助的会员超过70万人次,累计向16多万人次患病或遭遇意外伤害的互助会员支付互助保障待遇2.5亿元,除了住院、门诊、重大疾病、意外伤害,还增设了意外死亡补助、两节送温暖等项目。

  陈团表示,职工参加互助保障活动应由单位统一组织,目前南京市职工互助互济会暂不受理职工个人参保。而互助保障计划做得比较完备的行业是清洁工,南京市的所有清洁工基本上都参与了互助保障计划,接下来他们也将考虑推进外卖小哥、快递员等容易遭遇工伤意外的新职业、新工种所在公司建立工会并加入保障计划。

  当天,南京市职工互助互济会江宁办事处揭牌成立,保障计划的服务进一步前移。江宁区总工会权益保障部部长赵建军告诉记者,迄今江宁参与互助互济会的会员约3万人次,享受互助互济会救助的会员约700人次。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孙昕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