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妈妈心真大!为发传单竟将婴儿独自留在地铁口

2019年07月08日 14:31:04 | 作者:李琥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d22ce7cf3ca623b4739b8ef 19133746 2019-07-08 14:31:04 /a/20190708/5d22ce7cf3ca623b4739b8ef.shtml

  7月8日上午10时35分许,乘客找到正在地铁三号线新庄站执勤的民警称,在该站1号口处有一个婴儿推车,推车内有一个两三个月大的婴儿,旁边没有家长在。

  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周围已经聚集了不少围观群众,有几位热心乘客还自发照看起了小婴儿。据称,婴儿已经在这里十多分钟没人管。民警随即在周围走访寻找婴儿家长,同时调取现场监控录像。几乎在民警监控找到婴儿家长的同时,这位心大的妈妈也来到了人群中,抱起自己的孩子。

  经了解,婴儿母亲王女士当日在地铁新庄站外散发传单,因家中无人照看小孩,便将三个月大的孩子带在身边。王女士自以为将孩子放在地铁站口有监控,自己又不会走太远,肯定不会有事。

  民警对王女士的轻率行为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幸好有热心乘客及时发现并帮忙看管,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编辑/刘凤双 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