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保洁员捡手机 拾金不昧还失主

2019年07月08日 14:22:55 | 作者:南京徐福庚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d22b50af3ca623b4739b88c 19133584 2019-07-08 14:22:55 /a/20190708/5d22b50af3ca623b4739b88c.shtml

  7月6日,仙林保洁员林锦华在学津路大成名店附近捡到华为手机一部,在原地等待一段时间无人认领。后经由管理员与失主取得联系,将手机归还失主。

  7月6日上午,保洁员林锦华在位于学津路大成名店附近打扫卫生,在路边捡到一部华为手机,边保洁边在原地等候,但一直没有人前来认领。下班回家后,失主也曾打来电话,但因不熟悉这部手机功能,林锦华一直没能接听。第二天一上班,林锦华立即将情况汇报给管理员,管理员根据手机来电与失主取得联系,约定7日上午十点交接手机,经确认后最终将手机归还失主。

  手机失而复得,失主十分高兴,得知是保洁员拾金不昧,失主很感动,他表示:“手机中有重要信息。将制作锦旗送到保洁员公司,郑重表达谢意”。

  (编辑/刘凤双 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