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江面突遭强对流天气 两船相蹭集装箱落江(视频)

2019年07月07日 17:24:01 | 作者:李芙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cc2b5f446004733902b60a877d46b15 19125812 2019-07-07 17:24:01 /a/20190707/9cc2b5f446004733902b60a877d46b15.shtml

  7月6日晚18时许,江苏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镇江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民警视频巡查时,发现停靠在镇江谏壁电厂2号泊位马绍尔群岛籍“奥迪基亚”轮突遭一艘失控的船舶撞击。发现这一情况后,执勤民警迅速向该站值班领导进行了报告,并第一时间赶赴现场了解情况。

   

  经调查了解,事发水域突遭强对流天气,导致正在长江南航道正常行驶的中国籍船舶“宇航18”轮船体失控,船舶左弦前部撞向停泊于码头的马绍尔群岛籍“奥迪基亚”轮船头右侧,巨大的撞击力造成“宇航18”轮7个集装箱(未装载货物)落水,船头左侧受损,“奥迪基亚”轮船头右侧受损,暂无人员伤亡。

  下一步,该站将继续与海事部门、代理公司和码头保持沟通联系,密切关注该事件的后续发展,遇有情况将第一时间进行处理。

  镇江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吕世民介绍,碰撞事故发生以后,我们第一时间赶赴了现场,调查了解相关情况,为涉事船舶、人员紧急办理了相关手续,为相关救援人员和船务公司提供了便利。
(来源:《零距离》记者/李芙蓉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